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主席的話

 先父莊重文博士抱著基督教「愛人如己」的精神,1980年在秀茂坪邨成立「秀茂坪仁愛敬老中心」,後因秀茂坪邨重建,1995年遷至高超道,易名「高超道仁愛敬老中心」,又於1982年在勵德邨成立了「莊重文敬老中心」,為區內長者提供長者活動。1993 年先父去世後, 繼承先父對長者之關愛情懷,積極參與機構發展工作及長者服務。兩中心可說是麻雀雖少,五臟俱全,最珍貴的是凝聚了一群有愛心有活力的長者,讓他們可以天南地北、分享大家的喜與樂,更可以善用餘暇培養興趣,發揮所長,投入義工服務的行列!

一直以來,本會得蒙一班熱心事奉的同工團隊走在最前綫,一起服侍長者,像一個大家庭般,同憂同喜! 於 2014 年 10 月開始,社會福利署將全港 51 間長者活動中心,提升為「長者鄰舍中心」,為兩所中心增多了服務內容及社工人手; 2015 年「莊重文敬老中心」更獲社署資助進行裝修,令中心更有生氣和更有活力!更切合廿一世紀長者之需要。 希望日後繼續發揚「培道」及「聯愛」的精神,服侍更多長者及其家人。

香港基督教培道聯愛會主席 蕭莊秀純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