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回顧過去

表演一:鼓動人心

敲擊樂能提升音樂感和節奏感,是次用敲擊樂演奏「獅子山下」及「生日快樂」兩首歌曲,表達中心和長者們一直並肩同行跨越生活種種困難,並祝賀本會120周年。

 

表演二:喜樂讚美操

讚美操是結合各式健身動作及優雅舞步,以聖經的話語和優美的旋律,使人全身的筋骨舒展,促進身心靈健康,就讓大家一同以舞蹈讚美主吧!

 

主題:感恩現在

表演三:舞動人生

舞蹈可以改善參加者身心靈質素,讓長者舒展身心及擴闊社交圈子。是次長者為大家送上精心綵排的椅子舞,以表達長者感謝中心的一直陪伴及關懷。

 

表演四:「培」著你走 

《陪著你走》這首歌曲表達了陪伴和感恩的情感,歌詞中強調陪伴的重要性,表達了對陪伴者的感激和珍惜。「培」著你走象徵著香港基督教培道聯愛會陪伴著長者走過120年,無論高山低谷,都風雨同路走到現在,既是感恩,也是恩典。

 

主題:精彩晚年

表演五:華麗百二年之「傾城之戀」

『華麗百二年之傾城之戀』以浪漫輕型的舞曲,由護老者帶領著長者一同演出,大部分參加者超過80歲以上。這歌舞表演讓體弱年老的長者在舞台上展現華麗自信的精彩晚年。

 

表演六:樂韻手鐘響培道

音樂有不同的形式和種類,手鐘就是其中一種,讓長者手牽手,透過團隊合作演奏出美妙的樂章,共同譜出長者精彩晚年。

 

主題:展望將來

表演七:手語傳情暖萬心

全世界有超過6000種不同的語言,而有一種語言是不需要用嘴巴來表達的,這就是手語,手語是用雙手來表達我們的話語,話語中寄託我們對於將來的展望,展望中帶出我們的暖心。

 

表演八:耆妙好聲音

每個人都擁有唔同嘅音域,男女一起則能夠唱出奇妙的好歌聲。透過這些奇妙的聲音唱出參加者對香港基督教培道聯愛會的屹立不搖,帶領大家走向更美的路,分享幸福的期望。